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38

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埃夫特机器人、CMA、EVOLUT、自动化装备。专业承制大型物流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青
  • 电话:0553-2303533
  • 邮件:sales@efort.com.cn
  • 传真:0553-2303571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安徽埃夫特携7款机器人产品重装参加2012年上海工博会,并荣获银奖
安徽埃夫特携7款机器人产品重装参加2012年上海工博会,并荣获银奖
发布时间:2013-01-06        浏览次数:1684        返回列表

2012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11月6日在上海开幕,安徽埃夫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携ER-370,ER-210A,ER210,ER165C,ER50,ER-Delta,ER-1-SCARA 78台机器人重装参加本次展会,成为本次展会展出规模最大、展品最齐全的自主品牌机器人企业,展出面积达到108m2。同时埃夫特公司从众多国际知名机器人企业中脱颖而出,展出的ER165C工业机器人荣获本届博览会银奖,成为唯一获得该奖项的自主品牌机器人产品。所展出的机器人良好的性价比,完善的售后服务承诺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相关应用合同正在签订中。

   科技部、 工信部省科技厅、芜湖市等多位领导莅临埃夫特展位并做重要指导。人民日报、劳动报、东方卫视第一财经、现代制造杂志社、工控网、中国机器人网等主流媒体和行业媒体纷纷对安徽埃夫特公司进行了相关报导。公司总经理许礼进介绍埃夫特公司作为奇瑞集团子公司,2008年成功开发出第一款工业机器人产品,并应用于奇瑞汽生产线。除了汽车行业,埃夫特公司也开始积极向其他行业扩展,如家电行业、机床行业、铸造行业、洁具行业等。争对不同行业的市场特点和用户需求,埃夫特公司产品线正在逐步完善,除了165kg、210kg、300kg、400kg、500kg等重载机器人产品线外,也开发出如Delta、6kg、10kg、20kg、50kg等小负载机器人。

随着中国人工成本的不断上涨,工业机器人的应用前景将愈加广阔经过几年的发展与积累,埃夫特公司逐步扩大产能,目前在芜湖建立了一条产年1000台机器人的生产线,为应对更大的国内外市场做好准备。国家“十二五”规划,已经明确提出振兴工业机器人等高端装备作为重点发展方向。许总表示埃夫特愿意也有信心实现自主品牌机器人的产业化,为广大的国内客户提供更性价比的产品,更好的售后服务,更低的维护和服务成本,助力中国制造业快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