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38

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埃夫特机器人、CMA、EVOLUT、自动化装备。专业承制大型物流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青
  • 电话:0553-2303533
  • 邮件:sales@efort.com.cn
  • 传真:0553-2303571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供需交融,共同发展——芜湖产需对接会打造交流合作新平台
供需交融,共同发展——芜湖产需对接会打造交流合作新平台
发布时间:2016-11-14        浏览次数:4841        返回列表
        11月12日,由安徽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芜湖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6年安徽省工业机器人推广应用(芜湖)产需对接会在海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埃夫特作为芜湖国家机器人产业园的领军企业,也受邀参加并组织承办当天下午的机械及汽车行业分论坛。

        此次产需对接会意在为全省装备制造业企业相互交流、对接合作搭建服务平台,为企业扩大销售、促进发展创造良好条件,鼓励企业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促进机器人行业与应用行业深度合作。会议现场,蔡鹤皋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机器人研究所所长赵杰等多位知名专家讲解了国际机器人产业未来发展趋势、最新技术并对中国机器人产业2016-2020发展规划等内容做出解读,下午同时举行的四个细分行业分论坛集结了省内300多家重点机器人及自动化改造需求企业,与省内机器人厂商进行了深入对接,这对整合省内资源,提高本地机器人使用率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上午会议结束后,埃夫特有幸邀请到蔡鹤皋院士到公司参观,这位睿智的老人即便已达80多岁的高龄,步履依然矫健,意气风发。埃夫特和蔡院士的渊源颇深,12年成立了蔡鹤皋院士工作站,为埃夫特培养了许多优秀的行业人才,提供了先进的技术支持。

        下午举行的细分行业分论坛,埃夫特在机械及汽车、家具建材和教育行业分论坛中均发表了演讲,尤其是机械及汽车行业,一直都是埃夫特市场布局的重点。埃夫特装备事业部技术部长李启余和希美埃总经理助理郑磊向与会企业嘉宾分别介绍了埃夫特和希美埃的发展历程和产品优势,并对机器人在相关行业内的应用做了充分展示。

        埃夫特在汽车及零部件领域有着多年的积累,和国内多个汽车及零部件生产商有着深入的合作关系,此次对接会,也是埃夫特展示自我、坚固原有客户基础、拓展新客户群体的重要机遇!

(下图为我们的合作伙伴介绍与埃夫特的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