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38

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埃夫特机器人、CMA、EVOLUT、自动化装备。专业承制大型物流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青
  • 电话:0553-2303533
  • 邮件:sales@efort.com.cn
  • 传真:0553-2303571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CIROS2016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重磅来袭,埃夫特再次参展
CIROS2016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重磅来袭,埃夫特再次参展
发布时间:2016-06-30        浏览次数:2416        返回列表
       一年一度的CIROS2016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即将在上海拉开帷幕!埃夫特作为国产机器人的领军企业,将率领芜湖国家机器人产业园的其他合作单位,一同参展。机器人产业链的整合深化是国产机器人发展突破的重要推动力,此次埃夫特代表芜湖国家机器人产业园参展,将为大家展示国产机器人产业链的布局和成果。

作为一个对机器人领域全产业链呈现有重要影响力的专业展览会,CIROS不仅得到国内外机器人行业主流品牌的重视,也成为世界各地机器人行业用户和买家关注的焦点。受前期参展热烈反响,埃夫特今年再次入驻该展览。
       此次参展,和往年最大的不同就是我们将展示希美埃GR680ST喷涂机器人应用展示方案。埃夫特和意大利CMA合资成立的希美埃(芜湖)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填补了埃夫特在喷涂机器人领域的空白,其自主开发的手持示教和智能视觉等快速编程技术,突破了传统机器人点对点或离线编程的模式,已大量应用于各种工业产品的喷涂。
       这款GR680ST机器人是一款6轴机器人,末端负载8Kg,定位精度高,特殊设计的手腕无奇异点,喷涂无死角,该机器人具备点对点和离线编程功能,通过欧盟ATEX防爆认证,可在油雾或粉尘等环境下工作。
       此应用为金属件喷涂,使用旋杯配合机器人实现自动化喷涂作业,该种方式编程轨迹精度准确,喷涂油漆利用率高,适用于中大型金属件、汽车零部件、塑料件、木制品等的自动化喷涂。


       另两款应用展示方案也和往年有所不同。一款是 ER3A-C60型机器人的书法展示,该应用自展出以来一直深受观众喜爱,今年的方案较去年有很大改进;另一款是ER50-C20铸件打磨机器人展示,该应用展示是埃夫特新研制的自动化打磨工作站,实现了打磨工作站的无人化、智能化及标准化。
       这次机器人行业的盛会,对埃夫特而言,与其说是一场竞技,不如说是一次难得的多行业交流的机会。尤其是今年和意大利EVOLUT合作后,我们对机器人的行业应用将进一步深化,此次展会也恰是一个机会给专业观众检验我们这一年不懈努力的成果。
智慧、品质、效率是此次展览会的主题,也是机器人行业一直奉行的宗旨。埃夫特希望用智慧提高社会的工作效率,从而改善人类的生活品质,对此,我们一直坚持不懈!
欢迎广大观众前去观展,了解更多埃夫特机器人信息!
时间:2016年7月6-9号 9:00-17:00
地址: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展台: 3H D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