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38

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埃夫特机器人、CMA、EVOLUT、自动化装备。专业承制大型物流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青
  • 电话:0553-2303533
  • 邮件:sales@efort.com.cn
  • 传真:0553-2303571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埃夫特现身“十二五”展,习大大再次光顾机器人
埃夫特现身“十二五”展,习大大再次光顾机器人
发布时间:2016-06-07        浏览次数:2755        返回列表
 

回顾过去三十多年的国家发展,得益于后发优势及经济全球化,很多中国企业通过对标该行业世界领导厂商的跟随战略,逐步成长为行业翘楚。而如今,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已经开始成为行业第一梯队,需要依靠独立战略思维能力面对未来的不确定性。在如今经济新常态下,驱动中国经济摆脱“L”型换挡再出发的重要战略是各行业的创新发展。著名经济学家熊彼特曾说:“企业的不断创新正是经济变革的动力。”

 在这样的背景下,国家不断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近日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的国家“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在北京举办。本次展览以国家科技计划成果为重点,优选出“十二五”一些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标志性成果,对“十二五”期间我国科技创新取得的重要进展进行了全面梳理。

习近平总书记六月三日上午参观该创新成就展,埃夫特此次的参展内容为机器人智能喷釉工作站,据悉这是习大大近期第二次光顾埃夫特机器人,今年四月底,习近平总书记到安徽考察并接见企业家代表时,总书记曾经在埃夫特书法机器人前驻足观看。

习总书记在成就展上提出把科技创新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实施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创新型国家建设。

作为国产多关节工业机器人第一梯队企业,埃夫特面对中国制造业升级的历史机遇,力争通过不断创新发展成为助力产业升级的重要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