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38

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埃夫特机器人、CMA、EVOLUT、自动化装备。专业承制大型物流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青
  • 电话:0553-2303533
  • 邮件:sales@efort.com.cn
  • 传真:0553-2303571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意大利CMA公司参加2016年德国喷涂技术博览会
意大利CMA公司参加2016年德国喷涂技术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6-04-20        浏览次数:1825        返回列表
       2016年德国喷涂技术博览会(PAINTEXPO 2016 – KARLSRUHE GERMANY)昨天在卡尔斯鲁厄隆重开幕,意大利CMA公司也拉开了其为期四天的机器人应用展示的序幕,引起了行业内外的诸多关注。

        德国喷涂技术博览会PaintExpo旨在为欧洲买家和用户展示最先进的涂料和喷涂工艺。近年来也吸引了全球各地许多优秀的展商,展示其液体涂装、粉体涂装和卷材涂料的产品、材料和设备。这个著名的工业涂料技术盛会汇集了业界的主力公司,让观众可以一睹业界最新的系统技术和应用工艺。本次参展CMA也将展示它的“拿手好戏”。

        CMA公司是欧洲知名的喷涂机器人公司,在喷涂领域有着二十年的从业经验,除了喷涂机器人以外,对整个喷涂系统设计和方案实施有着丰富的经验,通过了欧盟ATEX防爆认证,在陶瓷、家具等行业的高端品牌中有着不错的口碑。此外,CMA机器人采用基于手持示教、智能视觉和离线编程三者相结合的智能快速示教系统,能实现快速自动编程,尤其适用于家具、陶瓷、塑料制品等行业规格多,中小批量的生产要求。

        CMA和埃夫特合作后实现了技术上优势互补,同时整合埃夫特现有非标和涂装业务基础,快速使企业具有提供成套涂装系统解决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