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38

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埃夫特机器人、CMA、EVOLUT、自动化装备。专业承制大型物流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青
  • 电话:0553-2303533
  • 邮件:sales@efort.com.cn
  • 传真:0553-2303571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国家副总理马凯观看埃夫特机器人应用展示
国家副总理马凯观看埃夫特机器人应用展示
发布时间:2016-04-01        浏览次数:1000        返回列表
     4月1日上午,国家副总理马凯在埃夫特总经理许礼进的陪同下观看了埃夫特机器人的应用展示。许礼进先生就埃夫特发展状况及未来战略向副总理做汇报后,马凯对埃夫特发展态势表示肯定并且鼓励公司抓住市场机遇发挥优势、不断创新。

        马凯副总理一向对中国机器人产业非常重视,曾在去年工博会期间莅临埃夫特展位参观。副总理在与许总交流中表达了对该领域的核心零部件问题和中国制造业升级中机器代人问题的深切关注。近年来机器人的成本不断下降,性能也在不断提高,尤其是在一些恶劣、危险和重复等不适宜人工作的环境中,机器代人的优势和需求愈发明显。
        许总就副总理关心的问题结合埃夫特自身的发展之路,以及埃夫特在智能机器人方面的布局向马凯进行了简要汇报, 作为国产机器人行业的领头羊之一,埃夫特一直走着自主创新之路,自主研发的多款机器人均受到了业内首肯。相信经过若干年不断创新与艰苦奋斗,国产机器人终将突破难关,成为推动中国产业升级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