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38

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埃夫特机器人、CMA、EVOLUT、自动化装备。专业承制大型物流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青
  • 电话:0553-2303533
  • 邮件:sales@efort.com.cn
  • 传真:0553-2303571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希美埃惊艳亮相第37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
希美埃惊艳亮相第37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6-03-29        浏览次数:1527        返回列表
        2016年3月28日,万众期待的第37届中国(广州)家博会第二期展会盛大开幕,希美埃机器人携GR-6100和GR630两款机器人惊艳亮相!本次展会将有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3800多家品牌企业参展,190多个国家和地区16万多具有商业价值的专业观众到会。展出题材产品包括办公系统家具、酒店家具、办公配件、钢制家具、办公坐具、公共家具、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等,贯通家具行业上下游,联接全产业链!
         智能家居是当今家居、家电、科技界当之无愧的热门话题,跨界的交互拥有了共同的主题。而CMA作为行业内知名的喷涂机器人的设计制造商,也为此次展会带来一番新气象,正如它的颜色——绿色一样,充满着生机和活力,展现出喷涂机器人领域的勃勃生气。

                                                                   希美埃位于中国琶洲会展中心11.1号馆 A31展位,欢迎莅临

  希美埃(芜湖)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意大利CMA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与埃夫特合资成立的一家致力于喷涂机器人设计、制造,同时可根据客户需要提供全套喷涂机器人应用解决方案的中外合资企业。埃夫特和CMA的强强联合,使希美埃自成立之初就备受关注,此次参展更是吸引了来自各方企业和观展商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