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38

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埃夫特机器人、CMA、EVOLUT、自动化装备。专业承制大型物流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青
  • 电话:0553-2303533
  • 邮件:sales@efort.com.cn
  • 传真:0553-2303571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埃夫特再获“最畅销国内机器人品牌”奖
埃夫特再获“最畅销国内机器人品牌”奖
发布时间:2016-01-18        浏览次数:1144        返回列表
       2015年埃夫特机器人在卫陶、酿酒等优势行业继续深入耕耘的基础上,通过收购意大利CMA喷涂机器人进入家具喷涂应用亦取得不俗成绩,全年公司六轴机器人出货超1200台,再次领跑国内关节机器人市场并荣获“最畅销国内机器人品牌”殊荣,印证了埃夫特在中国机器人发展大浪潮时代各产业布局和发展进一步显现效应。

2016年埃夫特机器人将在三方面着力推动公司发展:1. 通过合资并购方式进入国产机器人目前较少涉及的复杂行业应用,以应用带动研发持续提升埃夫特机器人整体性能; 2. 继续全国布局渗透市场,并强化技术服务力量,贴近集成商协同成长; 3.在埃夫特既有优势战略性细分行业,与核心伙伴深入耕耘完善解决方案以期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