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38

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埃夫特机器人、CMA、EVOLUT、自动化装备。专业承制大型物流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青
  • 电话:0553-2303533
  • 邮件:sales@efort.com.cn
  • 传真:0553-2303571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全省工业机器人推广应用产需对接会在芜举行
全省工业机器人推广应用产需对接会在芜举行
发布时间:2015-12-30        浏览次数:1071        返回列表
     安徽省工业机器人推广应用产需对接会12月28日在芜举行。
    本次对接会由省经信委主办,旨在加快芜湖国家机器人产业集聚发展试点区建设步伐,推动机器人在安徽全省工业企业中的应用。会议吸引了省内外近300多家机 器人供需企业参加,开设了汽车及零部件、家电、酿酒与铸造三个行业分会场进行产需精准对接,奇瑞、江淮、格力、美的、海尔、古井集团等在内的60家企业提 供了明确的市场需求。
    埃夫特机器人及合作伙伴在此对接平台上,为客户提供了多个细分行业详细的解决方案。当天下午与会企业代表赴埃夫特机器人公司进行了参观考察,数家参会企业与埃夫特机器人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