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38

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埃夫特机器人、CMA、EVOLUT、自动化装备。专业承制大型物流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青
  • 电话:0553-2303533
  • 邮件:sales@efort.com.cn
  • 传真:0553-2303571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孟建柱书记一行莅临我司考察指导
孟建柱书记一行莅临我司考察指导
发布时间:2015-11-27        浏览次数:1119        返回列表
 

近日,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一行赴安徽埃夫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考察指导,陪同人员还有省委书记王学军,市委书记高登榜,市长潘朝晖,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同跃等人。

孟书 记重点将目光集中在了我司机器人展示工位上,公司许礼进总经理向孟书记详细讲解了服务机器人、爬壁机器人、码垛机器人、CMA喷涂机器人、打磨机器人等机 器人产品系列以及相关机器人技术等,孟书记肯定了机器人这一新兴产业的未来,并对此寄予厚望,且表示国家和政府也将持续关注机器人产业动态。

在许总的引导下,孟书记参观了埃夫特装配车间,亲眼见证了各类工业机器人的装配和调试过程,并给予积极评价;另外,在亲切问候车间员工的同时也再一次强调了安全生产、科学生产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