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38

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埃夫特机器人、CMA、EVOLUT、自动化装备。专业承制大型物流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青
  • 电话:0553-2303533
  • 邮件:sales@efort.com.cn
  • 传真:0553-2303571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埃夫特携新品ER10S闪耀亮相重庆立嘉国际机械展
埃夫特携新品ER10S闪耀亮相重庆立嘉国际机械展
发布时间:2015-06-03        浏览次数:1067        返回列表
   第16届立嘉国际展览会于2015年5月27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来自1300余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88000平方米,此次展会以 “顺应新常态、打造升级版、促进新提升”为主题,有超过8万余件的工业机器人、自动化、工夹量具、模具、3D打印、铸造、精品铸件等同台竞技。
    本次展会公司首次推出ER10S  SCARA快速拾放机器人,此款产品专门用于零件(10Kg以下)的拾放操作,可适用于食品、制药、光伏、电子等领域的拾取与包装应用,具备高速度、高性能和高精度特性,属轻负载应用的最佳选择,今年7月将正式推入市场。

新品ER10S SCARA

埃夫特展会现场

埃夫特ER130搬运展示

第3届机器人应用技术及发展论坛分享交流

重庆是一座重工业城市,在汽车、电子产业均具有较强基础,机器人市场需求正在逐年增长。重庆目前汽车产业和规模已排名全国第四,摩托车产销量已跃居全国第 一且出口量中国第一。重庆目前正在推动的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其中智能汽车、新材料等也都对工业机器人有需求,国内外机器人制造企业都看好重庆的市场前 景,对此埃夫特也信心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