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38

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埃夫特机器人、CMA、EVOLUT、自动化装备。专业承制大型物流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青
  • 电话:0553-2303533
  • 邮件:sales@efort.com.cn
  • 传真:0553-2303571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埃夫特机器人携新产品亮相第十六届工博展
埃夫特机器人携新产品亮相第十六届工博展
发布时间:2014-10-30        浏览次数:2345        返回列表
    

       2014年最值得期待的装备工业盛典——第16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11月4日—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本次展会再次汇聚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企业参展,将为10多万的业内人士和专业观众展示当今最新设备和前沿技术,以满足制造业对高效加工日益增长的需求。

埃夫特机器人也将携新品亮相N1馆C072号,本次除了展示ER50-C20柔性补偿精确定位搬运机器人、10KG卫浴打磨喷釉机器人、50KG铸件打磨机器人等精品展示方案外,还将推出130KG码垛机器人等新品展示方案,满足您的视觉盛宴的同时更是为您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我们诚邀您莅临参观指导!(地址: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推荐路线:地铁7号花木路1号出口直达展馆)